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正能量




心中出現的聲音是最近已經很久沒有購買
皮革之類的工具怎麼會突然收到了一個小包裹跟一封信

真的沒想到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下午
有個年紀很輕很可愛的小妹妹寄來的

她是一位畢業沒多久剛到社會上努力工作的上班族
她說她來到高雄要做兩件事情
一件是去看台南人劇團的舞台劇
另一件事情就是來我們這邊看看

還記得這位小朋友(當然對我這位大叔來說是一位年輕的小朋友)
背著一個包包帶著稚氣的臉龐
很不好意思的走了進來
交談後告知我們她也喜歡自己做皮件
就這樣子我們開啟了問與答

她問了很多皮件製作的相關問題
收獲多嗎?
從信的內容我想應該是滿意的回家了

我收獲多嗎?
很多  很多  很多
從交談中  看到了當初我們對手作皮件的熱情與初衷
從收到信的那一刻  回想我們樂於分享絕對是件快樂的事情
也感動我們傳遞了正能量給別人

雖然我們不是間裝潢漂亮
雖然不是間賺很多錢請很多員工的店
雖然我們努力生存下去
但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感受到身邊越來越多人至少想過屬於自己的夢想
對於我們來說  已經收獲好多好多了

信中提到
「最近我給我老爸作了一個手機套,...,每一次製作過程都覺得有比上一次好,...,
我會繼續玩皮,並期待再次走進溫馨小店,與你們見面的時刻.」

想跟妳說

「我們也期待與妳再次見面,期待妳與我們分享製作皮件中的收獲」


找到自己的夢想是艱困的
如果沒有徹底走一遭
你連輪廓或許都沒看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