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成就感

找回你的成就感吧!

常常有客人問我製作皮件多久了?想想也已經好多年又一年了
每當有人這樣子問我的時候總會想想當初的初衷是什麼?
是什麼讓我繼續往下走?是什麼讓我不厭其煩的去研究一些小細節
或許是老天爺給我的一點點天份或許是從小的習慣養成
但是最重要的應該還是成就感吧

想一下上次讓你有成就感的是什麼時候?
或許是完成畢業論文
或許是一個專案順利結案
或許是爬了一座山
或許是已經準備好尾牙表演

成就感驅使我們向前進
我想成就感也可以讓你不怕困難的往前走

小店內的所以看的到的擺設或裝飾
通通都是我們一點一滴的慢慢完成的
或許有人告訴我們裝潢不砸點錢你的店怎麼會有質感呢?
例如弄弄木頭地板,...
或許有人告訴我們不買一點很漂亮的裝飾品店怎麼會有特色呢?
例如買個鹿角,....

不管有沒有砸錢去弄這些
其實只要你用心在每個東西上
你就會得到你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當你的成就感被啟發了
你就毫無畏懼的勇往直前

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