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客製化-水壺套

往往都會有一種不知道怎麼辦的情形發生  那就是

「皮件的單價會不會比本來的物品還高? 我要怎麼報價? 怎麼給客人臺階? 我們比較不會尷尬」

總會很識相的說  

「你可以考慮一下啦~  畢竟一個皮件可以用很久  多考慮一下是應該的」

但我發現  我總是多慮 因為要來客製化的客人早就做好功課了

這點套用到好多情形都是

一對一教學收費很高  學生上完直接買工具開工去還很開心繼續問我問題

維修東西收費高  看到結果卻超開心der


時常

估工時  估皮料  估幫客人思考是否周到

估打版成本  估店內成本 估幫客人服務的時間...

當我跟我身邊的朋友解釋的時候  他們總會很認同說你確實應該收到這個價錢

因為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每個細節上


這次   解釋給客人聽 我為什麼這樣子設計? 困難度在那邊? 幫你思考的點在哪邊?

客人回應給我的是

「等待真的值得!」

謝謝!  這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1.駒合縫
2.鬆緊度完全服貼
3.可選擇是否需要手繩環(皮帶可以將D環扣住)
4.造型細節
5.義大利多脂革
6.純黃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