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謝謝一起努力的高雄人




這是兩位從香港來高雄與台南旅行的年輕情侶

拿著我們與艾樂比一起發行的旅遊地圖 按圖索驥找到我們

他們的自助旅行漫遊高雄與台南超過了十天

他告訴我南臺灣的人們除了熱情還是熱情

他說他感受到的是滿滿100%的溫馨

一進門就看上Horween 的皮件這個不多說了

因為他的美讓人很難不一進門就想帶回家


(這是他們拍給我們的唷)

每每遇到外地來的客人  不論是中北部或是香港客

我發現他們都會習慣的告訴我  高雄人真的很熱情!

然後告訴我

"我喜歡這個地方!"

真的要謝謝高雄上的鄉親也謝謝台南與他們接觸過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大家一起努力  為何別人會愛上我們呢?


高雄真的很值得慢慢旅行

逛逛鹽埕區老市場

走走旗津西子灣看日落

來到柴山壽山看看不同的高雄

更歡迎到85大樓看看海景與市景

要交通  有捷運

要美食  有夜市

要山有山  要海有海

高雄更不乏人文氣息

期待你們再次來高雄玩耍

更期待下次你們帶著喜訊來找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