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客製品-腰包

每個皮件都有其故事

這個包包的故事是屬於我的

故事內容就是  製作時間遠遠超過我預期  製作難度遠遠超過我想像

看到成品  我想製作過包包的人可能會說  就那樣子而已有啥好難的?

當初客人拿個一個軟軟的帆布包包來

直接跟我說  幫我弄成皮的   我跟我朋友一人一個

我相信你  細節由你決定

我只希望幫我弄一顆銀幣上去  幫我弄一小塊蟒蛇皮上去

這樣子就好


每當客人告訴我  由你決定就好

就讓我很搓~  因為審美觀不同  切入角度不同  製作方法不同

結果成品就不同

身上背負的壓力要持續到客人拿到成品後告訴我一句

我很喜歡

那一刻  我才真正放鬆了


感謝客人的等待  前前後後約莫兩個月的時間過了...
包含了打版  樣板包的製作  製作方法的實驗...
再次謝謝客人  讓我知道我的缺點以及我有能力可以達到我心中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